雪山

找一条不结冰的河

所有同人文章产出目录

凹: @leafleftleaves

wb:@很小的河 (归档地)

fandoms:UT / 排球 / 明日方舟 / 火影 / 巨人


1 文名后标*的属于未完成作品

2 没链接的wb补了几篇,或者去凹


UT (已退,谢谢你们!)

UT圈特色cp名巨乱,没看明白的文案里有标。

除去个别AU大乱炖,均在原世界框架下展开。


原衫相关

【审判组】《空杯》 (R)(2w,综合剧情完成度最好的文,wb已补)

【烟枪/芥末/原衫】《看不见》(R)(1.5w,精修过的3p长车,“治愈向”心血作)

【衫帕衫】《衫斯坐飞机》(撒糖短打,暧昧向)

【帕衫】《不食*》(有上无下,慎入)

【福衫】《Live Long with Your Gross Mind》(短打,实验文风)

【福衫】《破产》(r15)(短打,接上文)


财迷相关

【蓝莓/财迷】《听说蓝莓昨晚去嫖了*》(R)(更到11,我努力了T T之前忙疯了灵感中断只能缘见,也是俺当年的北极圈激情心血作)

【芥末/财迷】《高价旧物》(R)(PWP短打)


其他

【无cp短打】《烟枪和一根玉米》(哈哈哈哈哈自己看)

【小论文】《关于SWAP设定和同人角色创作的一些碎碎念》好羞耻我没胆子看我当年说了啥)

【不完整的碎片】审判组1/审判组2/校园PARO/PAPYTON/fellcest/swapfell&fellswap摸鱼

* 碎片合集见《脑洞、呓语、有色废料》


(2021年的作者:说起来我当年不是备忘录写情诗的过激帕吹吗,为什么写了这么多sans几乎没有帕(?))



排球

混乱邪恶的我流下热圈冷坑的结冰眼泪,即使根本没人看我也忍不住在写555


【月黑月】《不应期》(R)(1.1w,互攻)

【月黑月】《共枕眠》(R)(4.5k,无差,乱炖要素有)

【月三馆/兔赤兔】《无味*》(长篇,连载中,目前进度4)

【牛天】《谈谈牛天的外表形象》(深夜暴起小论文)

【个人向诗】《总是不明白(写影山飞雄)》《不愿意(写月岛萤)》



明日方舟

健康、正常、向上!只看这里完全感觉不到作者xp有多怪。


【吽阿+银峰】《菲林饲养员的烦恼》(短打)

【吽阿】《骗子黑猫仙人跳》(小1w)

【塞赫】《大风吹走》(1.4w)

【塞赫】《“塞雷娅结过婚”这个同人设定怎么这么香》(逻辑混乱小论文)



火影忍者


虽然是我写的但是完全没有记忆

【带卡】 《伤害命令》(1.5w,dog slave双晓if)



进击的巨人


【主艾莱,多cp】《至少不该吃阿尔敏的醋*》 (长篇连载,更新中)

【明贝】《非日常努力呕吐》(1.2w完)

【贝波】《不当关系》(1.5w完,准备写番外)

【艾莱】《穿模》(1w完)

【艾莱】《婚纱*》(连载中)

【小作文】《关于艾伦操纵戴娜》《谈无垢巨人的审美意义》《贝尔托特的主视角缺失》《理解艾伦与连续性》


(21.7更新)

总之到这里啦,如果有什么意见/反馈能告诉我就太好了T T谢谢你们!
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7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雪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